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卫闽镇:圣女果采摘引客来

2022-03-14 16:3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春光无限,正是圣女果收获时节。连日来,邵武市卫闽镇华至生态农业种植基地的圣女果大面积成熟,引得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游客在采摘圣女果 余晓勤/摄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余晓勤 陈孟杰 熊丹萍)春光无限,正是圣女果收获时节。连日来,邵武市卫闽镇华至生态农业种植基地的圣女果大面积成熟,引得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3月14日,走进华至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大棚内,笔者看到一列列藤蔓上成熟的圣女果煞是好看,鲜嫩的绿叶掩映中,颗颗成熟的圣女果有红有黄,个大饱满,众多游人穿梭其间,让很多来采摘的游客们既饱尝了甜头,又体验了一把田园劳作的快乐!“这里的圣女果太好吃了,香甜可口,今天玩得可开心了。”来自城区的游客赞不绝口。

据了解,华至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大棚内种植2个品种圣女果,试种植面积20亩,每亩产量可达3000至5000斤,预计产值可达150万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