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2022-03-11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霖栋 谢子龙)3月9日,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带队到高阳乡、大历镇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工作,顺昌县政府副县长谢辉、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谷国海一行先后到高阳乡旭鑫家庭农场、丰硕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大历镇家春家庭农场,实地察看农场早稻育秧情况,并与种植户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家庭农场和合作社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

谷国海对高阳乡、大历镇以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为依托,通过有序流转土地,因地制宜确定规模经营面积,有效促进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之间的良性合作,提升农业规模化经营水平,提高粮食产量,增加粮食储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谷国海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各乡镇(街道)要抢抓农时,全力推进春耕农业生产,加强农业生产管理,稳定粮食种植面积;要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各项服务,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及时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春耕备耕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