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重队在建阳集训

2022-03-11 08:5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阳第三中学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南平市举重队,他们在此集训,准备参加第十七届省运会举重比赛。

“此次集训期时长八个月,是南平举重队成立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集训。”省运会南平市筹委会备战训练部项目负责人唐超介绍,这些运动员都是在校学生,举重队将训练选择在建阳三中,就是让他们可以边学习边训练。

走进训练馆,只见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做着技术动作,看上去,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不时发出洪亮的吼声,状态良好。“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省运会了,希望能超越自己,争取拿个好名次,为南平争光。”训练结束后队员王雪莲告诉记者。

据悉,举重是南平拳头项目,在上届省运会中取得7枚金牌。运动员们坦言,曾经的成绩已成历史,接下来要做的是全身心投入训练,练出最佳竞技状态,在第十七届省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思洁 吴骁 刘剑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