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到南平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2-03-03 08:59: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至2日,省政协委员、宁德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带领宁德市省政协委员小组到武夷山、政和开展“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专题调研。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副主席余建坤、黄亚惠、黄艳珠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武夷山市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武夷茶世界、茶言精舍及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政和县中国白茶城,考察南平市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情况,并就茶文化挖掘、茶科技创新、茶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南平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三茶”统筹发展,深入挖掘传承茶文化,加强茶科技创新应用,积极打造茶专业加工园区和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加快推动茶旅融合发展,文化赋魂、科技赋能和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的格局逐步构建,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在闽东北协同发展区“三茶”统筹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