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茶洋窑“福杯”首发活动在延平举行

2022-02-28 17:5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茶洋窑。卫金平 摄

茶洋窑柴烧创业基地的建立为进一步弘扬延平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茶洋窑产品做大做强搭起了很好的平台。毗邻该基地的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针对茶洋窑文化,专门开设工作室,购置相关的设备,举办教授、培训班,传承技艺、培养人才;该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还为延平茶洋窑产品直播带货。

南平市延平堇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茶洋窑技术总监薛宇泓介绍说,该公司入驻茶洋窑创业基地以来,采取抖音直播推广销售,基地茶洋窑直播间直播月场观近10万人次,最高场观一场六千余人,直播间5个月直播营业额100余万元,最高直播单场营业额3.6万元。茶洋窑产品通过直播销往全国各地,其中上海、广东、广西、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等省为主要客户群体,同时通过海外集仓远销美国。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