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减灾委指导组深入南平市开展雨雪灾后指导服务

2022-02-26 09:16: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省减灾委灾后指导服务一组组长、省应急厅一级巡视员郭金星带队深入南平市开展低温雨雪天气灾后指导服务,帮助受灾地区灾后恢复。

当日上午,指导组一行到邵武市高峰村现场查看盛益果蔬合作社受灾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灾后恢复情况及具体采取的工作措施,并走访慰问受灾户。下午,指导组召开汇报会,听取了解南平市应急等相关部门防灾抗灾工作。

郭金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恢复灾后生产生活,加紧指导灾后种植养殖和林业生产工作,尽快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活。要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当前已进入灾后恢复阶段,要认真核灾,全面统计,及时上报,为省上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以供决策。要总结经验促进提升,本次灾情防范措施得当,指挥调度整体统一,特别是气象部门动态研判,提前预估风险,给防灾减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要及时提炼总结形成工作机制。(杨希希 吴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