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2-25 08:46: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2022年南平市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在潭召开,副市长余文权、武夷学院副院长郑细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保障措施,下好高质量创新发展“一盘棋”,不断提升南平市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要立足优势、深挖潜力,紧扣产业特色,突出企业主体,强化成果转化,深入实施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战略。要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对标对表,找准高质量创新发展“着力点”,打好“环境牌”“服务牌”“保护牌”“宣传牌”,为全方位推进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表彰了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和南平市第七届专利奖的获奖企业,获奖企业代表与参会高校、科研院所、县级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代表作经验交流。

据了解,2021年,全市新增省政府质量奖企业1家,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总数达5家次,位列全省第三;连续第三年被省上推荐申报国务院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地方表彰。当年,全市新申请商标数量25158件,比增58.79%;新注册地标数量11件、专利授权数量4168件;至2021年末,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企业达1069家,位列全省第一;被纳入中欧保护的地标总数高居全国地级市第一。(张思洁 周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