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六届南平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2-23 08:39: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林瑞良主持召开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2022年南平市审计项目计划》《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闭环管理实施意见》。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袁超洪出席。

会议指出,审计监督是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审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将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更好服务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审计质效。紧扣重大政策、重要项目、重点资金、营商环境等关键领域,系统谋划审计项目,突出监督重点,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要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审计问题整改跟踪问效,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各项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特别要全面梳理近年来工程建设领域的审计项目,分析问题,剖析原因,举一反三,以案示警,加强对相关业主单位和管理人员培训,进一步前移关口、规范程序。要压实审计责任。市委审计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健全联动协调机制,抓好审计结果运用。要选好用好审计干部,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的审计队伍。(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