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四会合一” 松溪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2022-02-22 16:1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苏永健)2月21日,松溪县委以“四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人武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开展有亮点、有成效,多项工作成果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正视各领域存在的短板不足。

会议要求,要突出实干担当,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突出规范提升,着力建强基层堡垒;要突出招才引智,扎实做好人才工作,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新提升,共同开创新时代松溪党建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加快发展浓厚氛围;要强化文明创建,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强化文旅融合,着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松溪样板,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为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密集优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民主政治优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抓好战备训练、应急演练、国防动员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基层武装部和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动员备战能力;要持续加大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支持鼓励力度,全面提高兵员征集质量,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的松溪子弟。要着力解决好军转安置、家属随军、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推动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松溪县委副书记吴孔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华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斌,县人武部长陶晓峰等参加会议。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的防寒抗冻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