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无人机灯光秀生动演绎“邵武是个好地方”

2022-02-16 17:4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无人机灯光秀表演 韩承伟/摄

东南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春花 刘建飞 熊自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之际,“邵武是个好地方”无人机灯光秀系列活动隆重上演!

2月15日,由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邵武市文体和旅游局承办的“邵武是个好地方”2022年元宵活动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邵武是个好地方”为主题,举办了趣味猜灯谜、无人机灯光秀、元宵晚会等活动,大大丰富了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娱乐活动,延续人们对一元复始、大地回春娱悦心情,营造元宵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趣味猜灯谜

“今年元宵时、月与灯依旧。”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特举行有奖猜灯谜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悬挂着许多蕴含着传统文化常识的灯谜,参与游客人山人海,络绎不绝,在一条条灯谜前驻足思索、开动脑筋破解谜底,场面十分热闹。猜中谜底的游客还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欢声笑语不断。小小灯谜,不仅增添了节日喜庆,更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习俗,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民族传统节日气氛。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