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热血送暖 白衣天使撸袖献大爱

2022-02-10 17:4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图为该院分别曾参与援鄂、援莆援厦医疗队的医护人员积极献血。 郑艺姝 摄

东南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郑艺姝)为缓解春节前后及春季临床用血紧张情况,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福建省南平市第二医院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组织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月10日是农历正月初十,一大早,采血车开进该院。不到八点,已有许多白衣天使在现场有序排队等待,进行资料登记、采血前筛查等流程。踊跃撸袖献爱心的队伍中,有曾战斗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一起结伴前来的医护夫妻档,还有热心参与的本院职工及家属。据统计,当天,该院有110名医务人员登上采血车积极献血,捐献血液总量超过3.3万毫升。


图为林裕科医生和妻子罗建芝护士在采血车上献血。郑艺姝 摄



图为两名正在献血的护士握着手,互相鼓励。郑艺姝 摄


图为采血车上,医务人员正在献血。郑艺姝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