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2-08 17:2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宗治明 徐华山)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7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顺昌县召开全县项目工作推进会,统筹谋划全年项目工作,研究部署重点事宜。赵大建、谷国海、李嘉兴、徐小明等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顺昌县六大指挥部及教育、卫健、水利等部门负责人今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分析了项目建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

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强调,要谋深、谋细、谋实今年重点项目,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持续完善两个工业平台的配套设施;要整合资源统筹考虑,六大指挥部、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形成合力,运用全局思维,共同谋划一批项目;要围绕民生短板谋划项目,聚焦群众需求,增强项目谋划的精度和深度;要突出顺昌优势和工作重点,各部门要围绕“一棵杉木做到底”“做好一个金山园”“盘活一批好资源”“围绕民生补短板”等重点工作,让项目早谋划、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