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2022-01-30 08:38: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上午,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修订南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制度。会议指出,要严格执行制度,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切实做到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着力打造忠诚、有为、法治、高效、廉洁政府。

会议研究了深入开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深入开展重大项目、“一把手”招商、重大项目征地拆迁三大攻坚行动,健全完善重点工作闭环落实和“晾晒”推进、点对点通报等机制,持续谋划生成、对接招引、推动落实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南平市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要及时总结宣传推广三大攻坚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