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8 16:4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关锋)1月25日,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带领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慰问建阳区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因公殉职干部家属、高层次类人才、驻村书记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春节的美好祝愿。区领导王杨、连成光、张田怡、郑颖培等先后参加慰问活动。

在金石氟业有限公司,魏敦盛一行看望、慰问了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陈建华,为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交流中,魏敦盛详细了解企业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工作安排情况,并叮嘱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统筹抓好生产销售、职工慰问等工作,做到保产、保效、平安过节。随后魏敦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建阳第一医院,魏敦盛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黄佶喆,对其身体状况恢复良好表示欣慰,对其家属表示深切地问候,并要求各有关单位对其和其家属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帮助黄佶喆同志早日恢复健康、走出困境。在慰问困难职工陈铭与困难党员汤启顺时,区领导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在随后的慰问走访中,魏敦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先进工作者郑先发,因公殉职干部家属柯瑞烟,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陈兴华,高层次类人才连健昌、冯磊、叶学财、王晓民以及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潘涛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建阳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春节的美好祝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