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2-01-25 16:5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华山)1月20日,赵大建、谷国海、李嘉兴、徐小明等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叶瑜芳、林圣越、郑秋官、肖炎忠、张上进、林炳秋、郑作纯、余新模等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顺昌县领导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老干部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对顺昌发展的意见建议。赵大建说,老干部、老同志为顺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顺昌发展取得的新成效,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坚定支持。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发挥余热,为建设“大圣祖地、零碳顺昌”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赵大建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加强与老干部家属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老干部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老干部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并充分肯定了顺昌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进步,表示将继续为顺昌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他们相信,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顺昌经济社会发展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