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2022-01-25 08:45: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4日,南平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南平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受市委书记林瑞良、市长袁超洪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翼翔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新强作工作通报。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南平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第一站就来到南平,亲自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亲自宣布武夷山国家公园正式设立,为新南平发展导航定向、擘画蓝图,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重点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去年南平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新发展阶段新南平建设多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进一步发挥广大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市直厅级退休干部、处级退休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