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抵榕

2022-01-21 08:52: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22日、21日在福州开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厚望,昨日,南平市46名省人大代表和21名省政协委员抵榕。

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中,有基层干部、企业家、技术人员、教师、律师等,来自多个行业领域。代表、委员们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测量体温,接受核酸检测,有条不紊地领取代表、委员证件和会议材料,现场各项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为了更好地履职尽责,代表、委员们会前做足“功课”,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入住后,代表、委员们积极研读会议材料,精心准备、反复打磨,争分夺秒地充实完善准备提交的议案、提案和建议,力求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在省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将满怀依法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生态文明、产业跃升、科特派工作、乡村振兴、文化传承、“三茶”统筹、城市聚能、改革创新、交通路网、医疗教育、法治建设等认真开展审议讨论。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成就未来。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四个方面工作的重要指示,对照省委赋予南平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之需、人民群众所盼,多建良言、多献良策,汇聚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合力,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