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09:06: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进行深刻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并讲话。

南平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成员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专程赴朱熹园学习朱子民本思想,到廖俊波纪念馆学习廖俊波精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和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林斌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林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的整改工作,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作为,突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集聚众智、汇聚众力,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余建坤、黄苏福、江建华、黄美萍、黄信敏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涂洪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