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文明办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

2022-01-19 16:3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受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魏胜良一行,在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和邵武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叶永青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邵武市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为他送去慰问金。

为朱邦月送上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爱困难道德模范慰问金 高毅/摄

东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高毅)1月18日,受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魏胜良一行,在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和邵武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叶永青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邵武市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为他送去慰问金。

魏胜良一行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 高毅/摄

魏胜良详细询问了朱邦月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继续发挥全国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社会向上向善风气,并向他致以新年问候。朱邦月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发挥余热,回馈社会。

慰问结束后,魏胜良、黄益水一行对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察看了邵武市中央苏区纪念馆、博物馆、五一九路精品街和黄峭家风家训馆等处,对邵武市扎实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魏胜良一行参观邵武市黄峭家风家训馆 高毅/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