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行海外乡亲线上新春座谈会暨市两会精神和领事保护知识线上宣讲活动

2022-01-19 09:3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由南平市外办联合侨办、侨联共同举办的海外乡亲线上新春座谈会暨市两会精神和领事保护知识线上宣讲活动在潭举行。来自哈萨克斯坦、老挝、意大利、法国、南非、美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海外乡亲代表在线上参加座谈会。

会上,南平市人大、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南平市两会精神;南平市侨联传达了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外办等有关部门重点介绍了海外领事保护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近期出入境政策等。

聆听宣讲后,海外乡亲代表就所在国家疫情以及涉侨服务情况开展交流,对家乡各部门给予的关心关怀致以感谢。大家表示,闽北儿女虽然身在异乡,但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将努力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牵线搭桥、献计出力,祝愿家乡发展越来越好,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