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武夷山

2022-01-18 21:4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2022年起将全面推进茶园生态升级改造,‘十四五’期间,全面实现高标准生态茶园建设工作。”18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武夷山市星村镇,在燕子窠生态茶园一场别开生面的采访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燕子窠生态茶园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 郑正华)“2022年起将全面推进茶园生态升级改造,‘十四五’期间,全面实现高标准生态茶园建设工作。”18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武夷山市星村镇,在燕子窠生态茶园一场别开生面的采访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