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延走访慰问优秀人才、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2022-01-18 17:5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领导到延走访慰问优秀人才、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吴晓真 摄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吴晓真)“老张,近来身体怎么样了?”

“感谢您为延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也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新春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虎虎生威。”

1月17日,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一行到延平区走访慰问优秀人才、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延平区长叶文平参加老干部慰问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林华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清华陪同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林斌都与走访慰问对象认真交流,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林斌说,老党员、老干部们思想觉悟高、党员意识强,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干部,落实好政策待遇,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要用情用心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照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制定出台人才激励机制,鼓励企业留住人才留在延平,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共同推进延平高质量发展超越。

当天下午,南平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活动点揭牌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后,林斌与市政协老干部一同参观老年大学娱乐、健身等活动场所,并召开了座谈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