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8 17: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叶珍珍 陈国富)1月17日上午,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到通济街道陶朱社区、建安街道以及汽车站等地实地检查、调研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参加调研。

在陶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周靖查看了返瓯人员登记情况表。他说,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和外地大学生进入返乡高峰期,疫情外来输入风险也随之增大。人员流动的增加,使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建安街道办事处,周靖浏览了建瓯市“1233工作法”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流程图。并指出要加强基层网格化管理,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建瓯汽车站,周靖指出,车站是人员流动大、接触密集的场所,要做好交通运输工具的检测维护,保证运力充足。要强化工作人员培训,加强车站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等操作规程。要做好乘客信息登记,实行实名制管理。汽车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把联防联控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紧盯疫情变化、加强排查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