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

2022-01-18 17: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林清辉 蔡骏翔)1月16日,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深入松溪县花桥乡路桥村走访慰问部分农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张亮一同参加活动。

吴英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杨觅吞、罗道兴、黄木财等农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吴英杰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希望困难党员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光和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松溪的发展,为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吴英杰一行还深入路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汇报,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吴英杰强调,要立足村情实际,理清发展思路,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要加强谋划,进一步完善细化乡村振兴规划,确保规划科学精准。要做好统筹协调,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着力补齐项目建设短板 。要充分调动村民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体村民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乡村振兴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