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新增46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2022-01-17 08:39: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林业局、省海洋与渔业局于日前联合发布2021年度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经评审和公示,269家家庭农场被评定为2021年度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其中,南平市46家家庭农场入选。

近年来,南平市加大家庭农场的培育力度,并在政策措施、保险贷款、土地流转、教育培训等方面对这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做好扶持与引导工作,各类型、各层级的家庭农场日益成为引领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产品稳产保供的重要力量,展示出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的魅力。

下一步,南平市将继续开展各级示范家庭农场创建工作,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加强跟踪服务和动态监测,促进示范家庭农场规范提质、健康有序发展,打响一批品牌,延长产业链,更好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示范作用。(卢国华 张传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