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双满意”工程获浦城县领导肯定

2022-01-12 16:3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日前,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和浦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江平充分肯定了浦城供电公司推进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的做法,并分别在该公司呈报件《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关于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报告》中作出重要批示予以肯定。

2021年5月3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永兴中心小学利用展板为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李义友 摄

东南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日前,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和浦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江平充分肯定了浦城供电公司推进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的做法,并分别在该公司呈报件《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关于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报告》中作出重要批示予以肯定。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