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召开

2022-01-05 08:46: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上午,南平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在潭召开。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善平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表示祝贺,对光荣离任的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当好多党合作事业的坚定同行者;紧扣中心参政议政,聚焦重点、难点民主监督、紧贴民生关切社会服务,多谋发展之计、多进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富美新南平”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以换届为新的起点,持续建强领导班子,抓好队伍建设,坚持挺纪在前,不断提升党派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当好参政党建设的生动践行者。

陈善平表示,南平市委将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落实,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为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供更多支持,谱写南平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郑金富 练增荣 肖枭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