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倒计时300天仪式启动

2021-12-30 17:2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上午,由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筹备委员会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300 天启动仪式在武夷新区天圆地方广场举办。
喜迎省运会营造好氛围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温柳婷 陈艳)12月30日上午,由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筹备委员会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300 天启动仪式在武夷新区天圆地方广场举办。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以热烈的歌舞助力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倒计时300天启动仪式的开幕,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大家热情高昂地随着节拍一起运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按既定路线开始全民健步走,用行动表达对省运会的热切期盼。

喜迎省运会营造好氛围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据悉,这是南平市首次承办全省综合性运动会。一直以来,南平市以争创“一流赛会、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优秀成绩”的总体目标,重点围绕实施“场馆配套、畅通保障、环境优美、城市文明、全民健身、竞技提升”六大工程,提高全市人民关心体育、参与体育的意识,全面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争创第十七届省运会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实现体育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此次活动将更好促进形成处处都是运动场、人人都是运动员、家家都是啦啦队的全民参与省运的热烈氛围,让更多市民关注省运、支持省运、参与省运。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