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颁发《台企台胞金融信用证书》

2021-12-26 10:0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6位台胞获颁首批《台企台胞金融信用证书》。这是南平加快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台企台胞金融信用情况良好的认可。

今年3月份以来,市台港澳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台企台胞金融信用证书》颁发工作,并分别与农行南平分行、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进行沟通配合,共同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

市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余丽芳介绍,随着《台企台胞金融信用证书》的颁发和使用,将推动台商台胞在大陆创业就业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展和延伸,让台商台胞享有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坚定了台商台胞在南平发展的信心。

获得此次金融信用证书的台胞代表黄柏翰表示,金融信用证书的颁发将促进在南的台企台胞享受与大陆企业、居民同等待遇的金融服务、优惠政策,使台企台胞创业就业、工作生活进一步便利化。

当天,相关银行还举办惠台利民有关政策宣讲会,解答台商台胞在金融服务方面相关疑问。(廖晨星 蔡东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