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潭开幕

2021-12-24 09:07: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潭开幕。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到会指导并讲话,市领导罗志坚、林斌、陈涛、张翼翔、潘敏芳、龚志阳、张皓、黄亚惠、黄艳珠、黄美萍等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林文斌委托,陈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闽北特色、妇女特点的工作新路子。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奋发有为,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妇女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崇德扬善,锤炼本领,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建设者、文明风尚的积极倡导者、敢于追梦的时代奋斗者。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南平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包方代表省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着力强化引领、有效服务、广泛联系,积极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南平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筑牢高举旗帜、凝聚人心这一思想根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凝聚广大妇女力量投身“七大工程”建设的火热实践;履行依法维权、服务妇女这一基本职能,增强广大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抓实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这一重要抓手,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杨銮受市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托作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金生代表市各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