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台:​台风“雷伊”将带来降雨

2021-12-20 09:01: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记者从南平市气象台获悉,本次寒潮对南平市的影响已接近尾声,未来一周,南平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但受今年第22号台风“雷伊”外围环流影响,20日~21日南平市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

今年第22号台风“雷伊”于12月13日生成,进入南海后,加强为超强台风级,目前有所减弱。19日18时,“雷伊”位于距离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西南方向约310公里的海面上,强度为强台风级,中心风力14级,最大风速45米/秒,预计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将于21日夜间在南海北部海面逐渐减弱消散。

20日白天到21日,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南平市阴有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市民外出时要备好雨具,开车的朋友要小心驾驶,减速慢行。(严岚 陈江平 黄待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