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民盟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17 08:47: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中国民主同盟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潭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民盟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民盟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民盟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翼翔出席会议并致辞,民盟福建省委副主委陈礼辉代表民盟福建省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张皓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领导符水俊、林湫应邀参会。民盟南平市委主委杨志平代表民盟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砥砺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新力量》工作报告。杨志平当选为民盟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指出,五年来,民盟南平市委员会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希望民盟新一届委员会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全面提高履职水平,在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帮扶、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南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增添更多助力,形成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合力。(张思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