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延召开

2021-12-16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5日,延平区召开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联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到延征求意见。延平区领导黄桂诚、黄春、刘启财、林华生等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在延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

座谈会上,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立足延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修改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加快延平区建设发展步伐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大抓项目、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聚焦绿色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充分肯定今年的工作成绩,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大家系统分析当前延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延平新城港区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乡村振兴以及谋篇布局、文字编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黄桂诚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发展思路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举措措施具体务实。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历程重大成就、重大历史经验,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市、区工业园区沟通交流,合作共建,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招商引资,取长补短,更好地服务企业;《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更加突出南平市亮点特色,内容集中展现,语言简洁精炼。

副市长何明星认真听取和仔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就有关问题同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他由衷地感谢大家坦率直言,站在全局及长远的角度,围绕延平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延平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他指出,本次座谈会对其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和启发,市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并积极推动,争取落实到今后具体工作中,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对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加快南平高质量发展超越。(吴晓真 游立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