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开赛

2021-12-12 11:3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下午,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和南平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在武夷新区云谷体育公园顺利开赛。据了解,本次锦标赛女子组竞赛从12月10日至13日,共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0支代表队19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当日,南平一队获得32公斤级丙组总成绩第二名,40公斤级丙组总成绩第一名,45公斤级丙组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在女子45公斤级丙组挺举比赛中 黄杰敏 摄

东南网讯 12月10日下午,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和南平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在武夷新区云谷体育公园顺利开赛。据了解,本次锦标赛女子组竞赛从12月10日至13日,共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0支代表队19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当日,南平一队获得32公斤级丙组总成绩第二名,40公斤级丙组总成绩第一名,45公斤级丙组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12月10日晚,来自南平一队的选手陈美云在女子45公斤级丙组挺举比赛中 黄杰敏 摄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别为女甲组(16至17岁)、女乙组(14至15岁)和女丙组(13岁以下),参赛选手们在不同重量级别竞赛项目进行角逐。比赛按抓举、挺举总成绩排名,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前六名颁发成绩证书。

12月10日晚,来自福州女队的运动员在为比赛中的队友加油鼓劲 黄杰敏 摄

在首日的激烈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举重选手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福建省体育局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选派的执裁裁判均为国家一级以上等级的裁判员,确保整个比赛公平、公正、流畅。同时,南平市也能进一步提升举办大型赛事的能力,为即将在南平市举办的第17届省运会进行练兵。(黄杰敏)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