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一中:结合当地产业上劳动课

2021-12-06 11:1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武夷山一中高一学生在劳动实践课上学习种茶。武夷山一中高一学生在劳动实践课上学习种茶邱汝泉摄。茶叶生产是武夷山的支柱产业,该校把“德智体美劳”与减负延时服务相结合,通过在劳动课上把茶产业融入其中,让中学生体验种茶、采茶、制茶的劳动过程,自觉形成爱祖国、爱家乡、爱劳动的美德。

武夷山一中高一学生在劳动实践课上学习种茶 邱汝泉 摄

东南网讯 (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邱汝泉)12月3日,武夷山一中高一学生在劳动实践课上学习种茶。茶叶生产是武夷山的支柱产业,该校把“德智体美劳”与减负延时服务相结合,通过在劳动课上把茶产业融入其中,让中学生体验种茶、采茶、制茶的劳动过程,自觉形成爱祖国、爱家乡、爱劳动的美德。

武夷山一中高一学生在劳动实践课上学习种茶 邱汝泉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