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敬世界一杯武夷茶 武夷茶世界项目正式开启

2021-12-02 20:3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武夷茶世界《我在万里茶路》公演启动卷轴 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上,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发表致辞。他表示,武夷茶世界标志着武夷山市推进“三茶”统筹、茶旅融合、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迈出了关键一步;未来武夷山将立足“无与伦比”“民族骄傲”的生态人文资源,围绕品质、品味、品牌一流,管理、服务、环境一流,旅游、购物、娱乐体验一流的目标,坚持文化赋魂、产业赋能、科技赋力,着力把武夷茶世界打造成为“三茶”统筹的示范、茶旅融合的样板、夜间经济的窗口,让茶产业真正成为乡村振兴、富民强市的支柱产业,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的有机统一,在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中更好发挥支撑作用。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