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平安绿色家园

2021-12-01 16:0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5日上午,建阳区潭城街道七贤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共建和谐家园”暨“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来自辖区的16位妇女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拒绝家庭暴力是社会全体成员共同的责任。主题活动中,七贤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向辖区妇女儿童讲授拒绝家庭暴力相关知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家暴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从源头上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稳定。

此外,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垃圾分类的工作特点,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七贤社区妇联主席陈琦表示:“我们将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初心,发挥巾帼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反家庭暴力的宣传活动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环境保护意识,维护家庭稳定和社会和谐,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庄洁华 黄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