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暨灾害事故处置跨区域演练

2021-11-10 18:5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危险化学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暨灾害事故处置跨区域演练主题活动在邵武举行 东南网记者 黄少雯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1月10日上午,南平市危险化学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暨灾害事故处置跨区域演练主题活动在邵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邵武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全力做好南平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危险化学品企业关注消防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完善社会综合应急救援行动力量调度、组织指挥和协调处置程序,提升危险化学品灾害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南平市危险化学品生产管理再上新台阶。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