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政和税务: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1-11-04 08:51:39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计扣除政策体系比较复杂,具体要求较难把握,多亏税务部门送来政策宣传辅导‘及时雨’,让我们懂政策、享福利,像我们公司今年享受加计扣除政策优惠金额约为147万元,政策的助力加持让我们在研发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脚步越坚实。”格绿木业有限公司陈木贵董事长说道。

据悉,为助力企业充分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政和县税务局依托金税三期平台,筛选企业名单进行逐项分析、细化分解,为企业“精准画像”;依托“税务蓝骑兵”服务团队,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走访”,“一对一”开展精准辅导,“手把手”辅导申报操作,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政策要点,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下一步,政和县税务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落细,以税收政策护航企业技术创新,切实减轻办税缴费负担,助力企业稳步前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