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山:金秋桂香飘 赏茶正当时

2021-11-01 09:3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福建武夷山茶人在武夷山景区水帘洞路口桂花园里摆茶席品武夷岩茶。当日,武夷山市茶人来到武夷山景区水帘洞路口桂花园摆茶席,近年来,武夷山年轻人兴起户外摆茶席,在空气清新的大自然中,沐浴晨曦的光谱,享受桂花飘香,感受武夷山悠久的茶文化。

10月31日,福建武夷山茶人在武夷山景区水帘洞路口桂花园里摆茶席品武夷岩茶。


东南网讯 10月31日,福建武夷山茶人在武夷山景区水帘洞路口桂花园里摆茶席品武夷岩茶。当日,武夷山市茶人来到武夷山景区水帘洞路口桂花园摆茶席,近年来,武夷山年轻人兴起户外摆茶席,在空气清新的大自然中,沐浴晨曦的光谱,享受桂花飘香,感受武夷山悠久的茶文化。(邱汝泉 文/图)


10月31日,福建武夷山茶人在武夷山景区水帘洞路口桂花园里摆茶席品武夷岩茶。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