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市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提升便利度

2021-10-15 08:3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现在日常涉税业务都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往返于办税服务厅的日子已成为过去式,真是太省心了。”税务局频频刷新税务速度的举措获得福建武夷山三木实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彭先生点赞。

据悉,武夷山市税务局不断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方式,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在疫情形势不断变化的背景下,让越来越多的业务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实现纳税人居家办税、居企办税。今年来,通过“非接触式”方式办理涉税费业务35万笔,占总业务量的98.9%。

武夷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良晖表示,将持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的实效,关注市场主体所需所盼,聚焦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使纳税人缴费人切实感受到税务部门服务理念的广度、服务内容的厚度、服务措施的力度、服务品质的温度。(福建日报通讯员 余伟强 周献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