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闻北百家音乐教室器材搰赠仪式

2021-10-14 17:08:0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闽北百家音乐教室捐赠活动现场南平广播电视台供图在表彰仪式上,还举办了闽北百家音乐教室捐赠活动,此次有5所学校获捐。作为南平市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示范点,从2019年起,武夷山木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计划为闽北100所乡村或城郊结合部小学捐赠音乐器材,平均每所学校捐赠价值达39800元,目前已经捐赠了7个县市的10多所学校。捐赠方希望通过帮助建设音乐教室的方式,向校园注入艺术资源,以音乐公益启蒙的形式播洒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音乐火种。

2021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南平广播电视台供图

10月10日,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教育局、南平市关工委、南平市妇联、南平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揭晓。

经过层层推荐、认真遴选、优中选优,最终21名少年荣获2021年度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这批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具有时代特色,全面发展的好少年获得表彰。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坚定爱祖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争做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好、遵规守法好、勇于创新好的“新时代好少年”。

闽北百家音乐教室捐赠活动现场 南平广播电视台供图

在表彰仪式上,还举办了闽北百家音乐教室捐赠活动,此次有5所学校获捐。

以音乐心,行公益事。作为南平市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示范点,从2019年起,武夷山木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计划为闽北100所乡村或城郊结合部小学捐赠音乐器材,平均每所学校捐赠价值达39800元,目前已经捐赠了7个县市的10多所学校。

捐赠方希望通过帮助建设音乐教室的方式,向校园注入艺术资源,以音乐公益启蒙的形式播洒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音乐火种。(南平广播电视台 张莉)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