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把服务落到实处细处 工业投资大幅增长

2021-10-07 12:0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圣农食品九厂项目全景 叶维荣 摄

东南网讯 10月7日,政和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陈忠华来到福建绿威环保餐具有限公司,指导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公司项目负责人叶华拿着项目设计图纸向陈忠华询问。

这家公司是前几年引进的企业,前不久,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完成建设审批流程,即将开工建设,陈忠华多次走访企业,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完善材料,指导和代办项目建设审批。

“项目建设审批流程多,特别是施工图设计环节,多数企业主看不懂图纸。”施工图纸上的数字密密麻麻,陈忠华要对照审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红线退让距离等10多项数据,发现问题及时与企业沟通,再按程序对设计图纸进行修改。

今年以来,政和县以“三比三提升”为主抓手,围绕“2+3+4”现代绿色产业体系,以经济开发区为平台,构建“一区五组团”工业发展格局,开展“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百名行长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出台精准帮扶减停产工业企业方案等相关政策,细化县领导挂钩帮扶重点企业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