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协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暨“狠抓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2021-09-18 00:0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松溪县政协党组书记虞朝兵主持召开松溪县政协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暨“狠抓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专题协商会议,松溪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吴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分析,深刻认识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要聚焦关键环节,精准有效发力,全力加快狠抓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的步伐;要强化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积极营造实施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坚持需求导向,找准中小企业的独特优势和短板困难,拓宽帮扶领域,健全帮扶机制,在政策导向、要素保障、人才支撑、资金支持等方面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推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做出努力。

会议还通报了《狠抓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课题调研情况,并就专题进行协商。

松溪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智强 周燕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