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司法局到建瓯市开展“县县对接 互核互帮”工作

2021-09-17 16:4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南平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深化“县县对接 互核互帮”开展好全市司法所建设工作“回头看”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9日至10日,光泽县司法局局长白子平率队到建瓯市开展“县县对接 互核互帮”司法所建设工作“回头看”交叉检查活动。

光泽县司法局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通济司法所、徐墩司法所和吉阳司法所,认真查看各所业务用房建设、标牌标识规范、内业档案制作等情况,还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建瓯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安置帮教、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如何解决瓶颈、困难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互核互帮活动加强了县际之间、所际之间的交流对接和互相帮助,有力促进基层司法所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肖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