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交警大队进学校开展安全主题宣传

2021-09-17 16:4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近期中小学生陆续开学,为更好守护青少年的出行安全,9月14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浦城第三中学开展“开学季、安全行”主题宣传。

期间,大队城区中队长周建林通过黑龙江“9·4”四轮拖拉机违法载人造成15人死亡的安全事故为案例,向全体学生讲解骑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未系安全带、超员超速报废车、违法载人、酒驾等所造成的危害,引导学生上、下学时正确乘车、骑车及行走,提醒他们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农用车、报废、超员等车辆,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抵制各类交通违法,做到文明走路、安全骑(乘)车,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