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考亭旅游度假区夜景提升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2021-09-17 16: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工人正在建筑外立面上安装灯具 温柳婷 摄

东南网讯 9月16日,在南平市建阳区考亭书院,施工工人正在建筑外立面上安装灯具及其配套管,现场井然有序,预计能在中秋前全面完工。

“项目建设至今已完成了95%,这一次施工是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进行增减以及调配,原来的灯光比较刺眼甚至一些已经出现了破损。这一次提升我们使用了三种不同的灯光,洗墙灯2200盏、台阶灯510盏、投光灯470盏,完成改造后灯光会变得柔和,光线也从点变成了面。”建阳区城投集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卫介绍,这一次的考亭旅游度假区夜景提升区域主要集中在考亭书院、观书园、文公渡码头等地。改造内容包含对之前破损的夜景灯光进行修复,同时,对整体夜景效果进行重新优化设计。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