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汽车站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6 19:0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查验旅客健康码 孙浩洋/摄

东南网讯 连日来,松溪汽车站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客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笔者看到,在松溪汽车站候车厅入口处,粘贴了“请在一米线外排队等候”警示条,站内所有客运服务员、保安员佩戴口罩上岗,候车厅的座位上也设置了疫情防控隔离座位,志愿者们提醒乘客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站。

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松溪分公司副总经理艾代斌介绍道,旅客进站前,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并进行体温测量。进站后旅客应按照一米线分离就坐,以分离进站的方式进行候车。同时,做好汽车站站场的消杀工作,对候车厅、候车通道和车辆内部等重点场地进行每天两次的消杀。(游慧娟 孙浩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