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28位运动员征战第十四届全运会

2021-09-16 08:25: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开幕。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南平市共有28位运动员代表福建省参加激流回旋、举重、羽毛球、排球、击剑、空手道等16个竞技项目角逐。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共设54个大项595个小项,其中竞技比赛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在提前举行的部分项目中,全鑫、何济霆、黄凯祥、吴松健、吴博文等南平市运动员表现出色,为我省摘得三枚金牌、一枚铜牌,其中激流回旋运动员全鑫夺得2枚金牌,成为全运会上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第一个双料冠军。

“在开幕式之后的比赛中,除了举重、排球、赛艇等传统项目,南平市运动员有望在空手道等项目中冲击奖牌。”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刘子涛说,参加本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的王展鹏是武夷山人,他从2012年开始练习跆拳道,后于2018年改练空手道,目前是福建省空手道队队员,曾获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第一名。(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