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扶贫光伏收益好 优质服务少不了

2021-09-15 17:5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富岭镇富官村义务排查扶贫光伏电站安全隐患。李义友 摄

“光伏发电站建设后,供电公司员工经常下来义务检查发电情况,排查安全隐患,提供义务帮助。”富官村主任钟汝成说:“村里的贫困户按时收钱就行,真好!”

该公司为了光伏电站运行正常,在项目并网后,跟踪服务,持续提供设备定期检查、处理异常、发布抄表数据等后续服务,为用户提供政策宣讲和技术指导,用心传授安全知识,提高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定期开展技术帮扶、解疑释惑、上门服务、专项检查等活动,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全寿命周期的智能用电服务。推动“清洁替代”“电能替代”,积极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促进城乡发展更加和谐、更加宜居,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满意。

截至目前,浦城县共有大大小小976户光伏发电,几年来,光伏发电为贫困村的1400余贫困户创下182.6万元的效益。(李义友)

1  2  3  


相关图片